【凌李】同类·小段砸2

*凌远×李熏然*

*ABO设定*

小段子2.

       简瑶第一次来桐市是薄靳言被当做嫌疑人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凌远:熏然他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简瑶第二次来桐市是因为李熏然生了双胞胎来认干儿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凌远:我们然然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简瑶第三次来桐市是参加李熏然凌远婚礼的。

       凌远:我们家宝贝儿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这是简瑶第N次到桐市了,她不信凌远还能翻出别的花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然然,远远,你俩悄悄告诉我,这次是想要个弟弟呀还是想要个妹妹呀?”简瑶蹲着身子陪俩干儿子玩,一个叫凌然,一个叫李远,这种拿儿子名字秀恩爱的做法,她都不稀得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“妹”“妹妹呀,我喜欢妹妹”,两个一模一样的陶瓷娃娃虽然风格迥异却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就是想要呗,”李远认真拼手上的积木,脸都不带扭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瑶瑶妈妈我告诉你!”凌然丢了玩具拱进简瑶怀里,满眼都是兴奋的光,“有妹妹的话,这样下次就可以跟妹妹一起做花童啦,心心好可爱,想抱回家,但是她有自己的家不能随便抱,如果有妹妹的话,肯定也很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没错,李熏然和凌远硬是拖到俩孩子都三岁了才办的婚礼,花童自然是儿子还有从别人那借的闺女。

       “然然,人只能结一次婚,”李远冷静地分析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,不过不做花童也可以把妹妹打扮得和小仙女一样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宝宝——宝宝——准备吃饭了,”凌远在厨房里喊。

       “然然,远远,你们爹叫吃饭啦,”简瑶站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小家伙充耳不闻,继续玩积木,李远沉着道,“我爹那是在喊我爸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简瑶优雅地关上门,隐约听到李熏然蹦蹦跳跳的声音,“嗷,吃饭啦,今天吃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靳靳,我想你。

       简瑶四十五角仰望天空。

 

小瑜:汪汪汪ಥ_ಥ

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205 )

© 岂可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